IPB

欢迎您, 论坛游客 ( 登录 | 注册 )

 
Reply to this topicStart new topic
> 最近很热闹,嘿嘿凑一下!
野鸟
发表 2005-10-31 02:25
链接: #1


绝对菜鸟
***

组别: 版主
帖子: 4320
注册: 2003-05-30
编号: 6
好久没出动,下午办完事情后,决定到很久没去的钟宅湾瞧瞧,到了之后一看,不好在修路,把两边的灌木丛全部铲除,还放火在烧,想想觉得可能会没戏,不过又心有不甘,于是决定找个地方蹲守,刚好有间破房子正在鱼塘边,于是走了进去,往鱼塘一瞧,哈哈,有东西,这东西以前看过,不过还没拍过1张清楚地,于是小心翼翼的趴在地板上,拿起小炮“咔嚓、咔嚓”那感觉真是一个字“爽”啊,可惜啊,估计是高兴过头,相机的参数设置错误,效果不好,唉,估计这一两个礼拜它们应该还在,所以,今天的就权当记录了。
附加图片
上传的图片
EXIF: 1/400, F7.1, 2/2EV, ISO400, 400mm, @ 2005:10:30 15:44:36, Canon EOS 20D

 


--------------------
TEL:13599502682观到并色到——此为人生乐事也!!
Go to the top of the page
+Quote Post
野鸟
发表 2005-10-31 02:26
链接: #2


绝对菜鸟
***

组别: 版主
帖子: 4320
注册: 2003-05-30
编号: 6
自己看是什么沙锥了
附加图片
上传的图片
EXIF: 1/400, F7.1, 2/2EV, ISO400, 400mm, @ 2005:10:30 15:46:20, Canon EOS 20D

 


--------------------
TEL:13599502682观到并色到——此为人生乐事也!!
Go to the top of the page
+Quote Post
野鸟
发表 2005-10-31 02:27
链接: #3


绝对菜鸟
***

组别: 版主
帖子: 4320
注册: 2003-05-30
编号: 6
自己看是什么沙锥了,最好认的一种。今天完全有机会拍得更好的。
附加图片
上传的图片
EXIF: 1/500, F7.1, 2/2EV, ISO400, 400mm, @ 2005:10:30 15:52:20, Canon EOS 20D

 


--------------------
TEL:13599502682观到并色到——此为人生乐事也!!
Go to the top of the page
+Quote Post
野鸟
发表 2005-10-31 02:41
链接: #4


绝对菜鸟
***

组别: 版主
帖子: 4320
注册: 2003-05-30
编号: 6
俺蹲守的点确实不错,挺适合做菜鸟的练习点,在此点计看到以下鸟种:
1白鹭(多)
2池鹭(多亚成)
3苍鹭(多)
4小翠(多,有图)
5褐头鹪莺
6褐柳莺
7白头鹎
8白JL
9鹊鸲
10白胸苦恶鸟
11黑水鸡(有图)
12扇尾沙锥(7只)
13林鹬
14矶鹬
15环颈鸻
16暗绿绣眼鸟
17八哥
18黑领椋鸟
2019小PT
21蓝翡翠(重点推荐,说明蓝翡翠一直在此地,嘿嘿)
22棕背伯劳
23普通狂
奇怪的是今年的鸬鹚到现在还没来。
大家都在小翠,我也来1张
附加图片
上传的图片
EXIF: 1/400, F6.3, 2/2EV, ISO400, 400mm, @ 2005:10:30 15:41:33, Canon EOS 20D

 


--------------------
TEL:13599502682观到并色到——此为人生乐事也!!
Go to the top of the page
+Quote Post
野鸟
发表 2005-10-31 02:42
链接: #5


绝对菜鸟
***

组别: 版主
帖子: 4320
注册: 2003-05-30
编号: 6
家常鸟,有眼纹的亚种
附加图片
上传的图片
EXIF: 1/400, F7.1, 2/2EV, ISO400, 400mm, @ 2005:10:30 15:41:24, Canon EOS 20D

 


--------------------
TEL:13599502682观到并色到——此为人生乐事也!!
Go to the top of the page
+Quote Post
野鸟
发表 2005-10-31 02:43
链接: #6


绝对菜鸟
***

组别: 版主
帖子: 4320
注册: 2003-05-30
编号: 6
黑水鸡的 一家三口
附加图片
上传的图片
EXIF: 1/320, F5.6, 2/2EV, ISO400, 400mm, @ 2005:10:30 16:15:28, Canon EOS 20D

 


--------------------
TEL:13599502682观到并色到——此为人生乐事也!!
Go to the top of the page
+Quote Post
野鸟
发表 2005-10-31 02:46
链接: #7


绝对菜鸟
***

组别: 版主
帖子: 4320
注册: 2003-05-30
编号: 6
普通狂,距离太远,如果带了单筒大炮的话,绝对拿下,因为它一动不动地在那边待了半个小时,后面还是我给惊跑了。
附加图片
上传的图片
EXIF: 1/640, F8, 2/2EV, ISO400, 400mm, @ 2005:10:30 15:57:31, Canon EOS 20D

 


--------------------
TEL:13599502682观到并色到——此为人生乐事也!!
Go to the top of the page
+Quote Post
野鸟
发表 2005-10-31 02:47
链接: #8


绝对菜鸟
***

组别: 版主
帖子: 4320
注册: 2003-05-30
编号: 6
蓝翡翠的特模糊记录版,这张一定要发的,因为口说无凭阿!
附加图片
上传的图片
EXIF: 1/320, F6.3, 2/2EV, ISO400, 400mm, @ 2005:10:30 15:53:10, Canon EOS 20D

 


--------------------
TEL:13599502682观到并色到——此为人生乐事也!!
Go to the top of the page
+Quote Post
野鸟
发表 2005-10-31 02:48
链接: #9


绝对菜鸟
***

组别: 版主
帖子: 4320
注册: 2003-05-30
编号: 6
黑领飞行记录模糊版,小的鸟要拍飞行,确实难啊!
附加图片
上传的图片
EXIF: 1/1000, F5.6, 2/2EV, ISO400, 400mm, @ 2005:10:30 16:43:04, Canon EOS 20D

 


--------------------
TEL:13599502682观到并色到——此为人生乐事也!!
Go to the top of the page
+Quote Post
候鸟
发表 2005-10-31 03:19
链接: #10


普通会员
***

组别: 正式会员
帖子: 2970
注册: 2004-10-17
编号: 545
引用 (野鸟 @ 2005-10-30 18:47 )
蓝翡翠的特模糊记录版,这张一定要发的,因为口说无凭阿!
*


蓝翡翠?白胸就是特征么? rolleyes.gif


--------------------
生命就在于折腾~
--鸟会最外行-就是我的专长


Go to the top of the page
+Quote Post
发表 2005-10-31 05:06
链接: #11


绝对好爷们
***

组别: 版主
帖子: 13499
注册: 2003-06-07
编号: 49
下次去叫上我,一定。


--------------------
2003年3月开始试用Phoenix 80+奥林巴斯730(云淡的);
2003年11月正式使用Kamakura 80ED+尼康4500;
2004年6月正式使用Swarovski STS 80 HD+尼康4500,退出Kamakura;
2005年5月开始使用Canon 20D +400 f5.6及Swarovski STS 80 HD+尼康4500组合;
2008年4月开始使用Canon 40D退出20D,5月使用400 f4代替400 f5.6,退出Swarovski 4500;
军备竞赛持续进行,始终没有终点!
Go to the top of the page
+Quote Post
野鸟
发表 2005-10-31 17:21
链接: #12


绝对菜鸟
***

组别: 版主
帖子: 4320
注册: 2003-05-30
编号: 6
引用 (候鸟 @ 2005-10-30 19:19 )
引用 (野鸟 @ 2005-10-30 18:47 )
蓝翡翠的特模糊记录版,这张一定要发的,因为口说无凭阿!
*


蓝翡翠?白胸就是特征么? rolleyes.gif
*


体型上蓝翡翠略大,体羽颜色为蓝色、白色、黑色,最主要的特征是头部为黑色,而白胸的颜色主要是浅蓝和褐色,这种蓝和蓝翡翠的深蓝在野外对比非常明显,这点比较重要。


--------------------
TEL:13599502682观到并色到——此为人生乐事也!!
Go to the top of the page
+Quote Post
XP
发表 2005-10-31 17:41
链接: #13


会员
***

组别: 版主
帖子: 2724
注册: 2004-11-08
编号: 587
哈哈 这周末大家都没闲着啊! laugh.gif


--------------------
观鸟会-我们的精神家园
Go to the top of the page
+Quote Post
野鸟
发表 2005-11-01 03:59
链接: #14


绝对菜鸟
***

组别: 版主
帖子: 4320
注册: 2003-05-30
编号: 6
还是小翠
附加图片
上传的图片
EXIF: 1/400, F6.3, 2/2EV, ISO400, 400mm, @ 2005:10:30 15:41:33, Canon EOS 20D

 


--------------------
TEL:13599502682观到并色到——此为人生乐事也!!
Go to the top of the page
+Quote Post
野鸟
发表 2005-11-01 04:00
链接: #15


绝对菜鸟
***

组别: 版主
帖子: 4320
注册: 2003-05-30
编号: 6
色彩有点偏了
附加图片
上传的图片
EXIF: 1/400, F7.1, 2/2EV, ISO400, 400mm, @ 2005:10:30 15:44:44, Canon EOS 20D

 


--------------------
TEL:13599502682观到并色到——此为人生乐事也!!
Go to the top of the page
+Quote Post
发表 2005-11-01 16:51
链接: #16


绝对好爷们
***

组别: 版主
帖子: 13499
注册: 2003-06-07
编号: 49
继续上呀。


--------------------
2003年3月开始试用Phoenix 80+奥林巴斯730(云淡的);
2003年11月正式使用Kamakura 80ED+尼康4500;
2004年6月正式使用Swarovski STS 80 HD+尼康4500,退出Kamakura;
2005年5月开始使用Canon 20D +400 f5.6及Swarovski STS 80 HD+尼康4500组合;
2008年4月开始使用Canon 40D退出20D,5月使用400 f4代替400 f5.6,退出Swarovski 4500;
军备竞赛持续进行,始终没有终点!
Go to the top of the page
+Quote Post
斑鱼狗
发表 2005-11-05 18:31
链接: #17


资深会员
***

组别: 正式会员
帖子: 5686
注册: 2003-05-30
编号: 5
是不是就是伯劳说的哪个位置?可惜没时间去


--------------------
电话:13600926150
Go to the top of the page
+Quote Post
丫丫
发表 2005-11-06 08:57
链接: #18


看鸟去
***

组别: 正式会员
帖子: 4016
注册: 2003-06-03
编号: 32
是挺热闹的~~~~~ tongue.gif 看来大家最近勤快多了。


--------------------
童年的时光悄悄地流过,难忘那光着脚丫在田野里跑的日子----------
Go to the top of the page
+Quote Post
XP
发表 2005-11-07 18:11
链接: #19


会员
***

组别: 版主
帖子: 2724
注册: 2004-11-08
编号: 587
引用 (候鸟 @ 2005-10-30 19:19 )
引用 (野鸟 @ 2005-10-30 18:47 )
蓝翡翠的特模糊记录版,这张一定要发的,因为口说无凭阿!
*


蓝翡翠?白胸就是特征么? rolleyes.gif
*



昨天看到台湾管蓝翡翠黑头翡翠(英文名叫: Black-capped Kingfisher) 我想‘黑头’应该是蓝翡翠最大的特征吧?


--------------------
观鸟会-我们的精神家园
Go to the top of the page
+Quote Post

Reply to this topicStart new topic
1 位会员正在阅读此主题 (1 位游客和 0 位隐身会员)
0 位会员:

 



RSS 简化版本 当前时间: 2026-06-24 14:14
闽ICP备1703033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