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B

欢迎您, 论坛游客 ( 登录 | 注册 )

> 黄爪隼?
北椋鸟
发表 2013-09-09 18:33
链接: #1


资深会员
***

组别: 注册会员
帖子: 1144
注册: 2012-07-24
编号: 14832
脚上有皮套,是不是逃逸的,厦门似乎是没有的?
附加图片
上传的图片
EXIF: 1/500, F8, 10/10EV, ISO160, 500mm, @ 2013:09:09 14:29:44, SLT-A58

上传的图片
EXIF: 1/500, F8, 10/10EV, ISO200, 500mm, @ 2013:09:09 14:47:36, SLT-A58

 
Go to the top of the page
+Quote Post
 
Start new topic
回复
岩鹭
发表 2013-09-09 21:00
链接: #2


版主
***

组别: 版主
帖子: 13982
注册: 2003-05-31
编号: 18
被训鹰人抓了跑掉的,应该还是红隼
Go to the top of the page
+Quote Post
北椋鸟
发表 2013-09-09 22:13
链接: #3


资深会员
***

组别: 注册会员
帖子: 1144
注册: 2012-07-24
编号: 14832
引用 (岩鹭 @ 2013-09-09 21:00) *
被训鹰人抓了跑掉的,应该还是红隼


好象不是,您看它的尾巴
附加图片
上传的图片
EXIF: 1/4000, F8, 10/10EV, ISO1600, 500mm, @ 2013:09:09 14:30:28, SLT-A58

 
Go to the top of the page
+Quote Post

篇帖子在这个主题


Reply to this topicStart new topic
1 位会员正在阅读此主题 (1 位游客和 0 位隐身会员)
0 位会员:

 



RSS 简化版本 当前时间: 2026-06-28 09:07
闽ICP备1703033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