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08:52
链接:
#1
|
|
![]() 资深会员 ![]() ![]() ![]() 组别: 注册会员 帖子: 905 注册: 2006-08-06 来自: 辽宁省大连市(家),美国西雅图市(校) 编号: 1481 |
大家五一都上哪观鸟了啦? 有啥好去处不妨说出来分享分享!
-------------------- 即使再小的帆也能远航. Believe me I can fly!!! 刘文韬
|
![]() |
2007-05-09 17:18
链接:
#2
|
|
![]() 绝对好爷们 ![]() ![]() ![]() 组别: 版主 帖子: 13499 注册: 2003-06-07 编号: 49 |
我去了莆田
-------------------- 2003年3月开始试用Phoenix 80+奥林巴斯730(云淡的);
2003年11月正式使用Kamakura 80ED+尼康4500; 2004年6月正式使用Swarovski STS 80 HD+尼康4500,退出Kamakura; 2005年5月开始使用Canon 20D +400 f5.6及Swarovski STS 80 HD+尼康4500组合; 2008年4月开始使用Canon 40D退出20D,5月使用400 f4代替400 f5.6,退出Swarovski 4500; 军备竞赛持续进行,始终没有终点! |
护鸟使者 大家五一都上哪观鸟了啦? 2007-05-09 08:52
山鹰 引用 (护鸟使者 @ 2007-05-09 00:52 )大... 2007-05-09 18:29
护鸟使者 我大部分时间在家闷头复习, 为参加19... 2007-05-10 04:33
护鸟使者 我大部分时间在家闷头复习, 为参加19... 2007-05-10 04:33
护鸟使者 我大部分时间在家闷头复习, 为参加19... 2007-05-10 04:42
护鸟使者 我大部分时间在家闷头复习, 为参加19... 2007-05-10 04:43
山鹰 第二张图片看不到,第一张只能看见... 2007-05-10 05:52
苇鹀 同样祝福一下,让我想起,高一时参加江... 2007-05-10 06:50
护鸟使者 时间真快啊!对山鹰来说17年都曾是"弹... 2007-06-05 06:21
苇鹀 恭喜一下,我是江西的,在大学时,同学... 2007-06-05 08:42
绣眼儿 引用 (苇鹀 @ 2007-06-05 01:42 )恭喜一... 2007-06-05 15:37
岩鹭 中学没生物课,只上农基课,老师教... 2007-06-05 16:00![]() ![]() |
| 简化版本 | 当前时间: 2026-06-22 12: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