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B

欢迎您, 论坛游客 ( 登录 | 注册 )

> 呵呵~~~乐一下
丫丫
发表 2008-07-17 22:45
链接: #1


看鸟去
***

组别: 正式会员
帖子: 4016
注册: 2003-06-03
编号: 32
我同事的宿舍楼靠山,有几棵茂密的树,一大早总有一只噪鹃在狂叫“苦啊!苦啊!”而且越叫越凄惨(这是他描绘的),有一天他实在忍不住了,爬起来跑到阳台上大骂:你这死鸟!叫什么叫!吵得我睡不着觉!别叫了!!!!!结果那鸟果然不叫了~~~实在太搞笑了。 wub.gif 鼓浪屿的噪鹃太多了,常常吵得居民睡不着觉,我真是很替它们担心,万一引起公愤有可能小命不保啊~~~~


--------------------
童年的时光悄悄地流过,难忘那光着脚丫在田野里跑的日子----------
Go to the top of the page
+Quote Post
 
Start new topic
回复
XP
发表 2008-07-18 17:48
链接: #2


会员
***

组别: 版主
帖子: 2724
注册: 2004-11-08
编号: 587
我们住的地方,去年夏天也有一只噪鹃会每天早上来报到!

还好今年只在4-5月出现了下 后来不知道哪去了~


--------------------
观鸟会-我们的精神家园
Go to the top of the page
+Quote Post

篇帖子在这个主题


Reply to this topicStart new topic
1 位会员正在阅读此主题 (1 位游客和 0 位隐身会员)
0 位会员:

 



RSS 简化版本 当前时间: 2026-06-23 00:49
闽ICP备1703033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