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B

欢迎您, 论坛游客 ( 登录 | 注册 )

> 厦大的黄眉姬鹟来了
山鹰
发表 2009-04-12 18:35
链接: #1


资深掺和者
***

组别: 正式会员
帖子: 10919
注册: 2005-06-26
来自: 厦门
编号: 882
4月12日,下午四点半左右,生物馆尽头的树丛里。呆了大约5分钟然后飞进林子找不到了。看的那叫爽啊!嘿嘿

童鞋们有兴趣这几天可以在厦大生物馆、凌云水沟、情人湖的周边和山谷里的靶场这几个地方多盯盯了。(去年伯劳在凌云水沟看见,第二天我在山谷中的靶场看见)

去年蹲着鹰鸮的树枝今天去看了,结果被两只谈恋爱的珠颈斑鸠给占了。看来鹰鸮还没来。


--------------------
给我一双彩虹的翅膀,我要飞向那自由的天堂。

微信公众号:山鹰的自然行记
Go to the top of the page
+Quote Post
 
Start new topic
回复
云鹤
发表 2009-04-12 18:57
链接: #2


中级会员
***

组别: 正式会员
帖子: 6162
注册: 2003-06-10
来自: 厦门
编号: 54
下周还在的话


--------------------
mail:yunlihe2004@163.com
电话: 15980809930
Go to the top of the page
+Quote Post
发表 2009-04-12 19:20
链接: #3


绝对好爷们
***

组别: 版主
帖子: 13499
注册: 2003-06-07
编号: 49
引用 (云鹤 @ 2009-04-12 18:57) *
下周还在的话

什么意思?杀!


--------------------
2003年3月开始试用Phoenix 80+奥林巴斯730(云淡的);
2003年11月正式使用Kamakura 80ED+尼康4500;
2004年6月正式使用Swarovski STS 80 HD+尼康4500,退出Kamakura;
2005年5月开始使用Canon 20D +400 f5.6及Swarovski STS 80 HD+尼康4500组合;
2008年4月开始使用Canon 40D退出20D,5月使用400 f4代替400 f5.6,退出Swarovski 4500;
军备竞赛持续进行,始终没有终点!
Go to the top of the page
+Quote Post

篇帖子在这个主题


Reply to this topicStart new topic
1 位会员正在阅读此主题 (1 位游客和 0 位隐身会员)
0 位会员:

 



RSS 简化版本 当前时间: 2026-06-24 01:34
闽ICP备1703033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