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B

欢迎您, 论坛游客 ( 登录 | 注册 )

> 北大清华近影----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周年
江南
发表 2009-05-07 10:41
链接: #1


版主
***

组别: 版主
帖子: 7946
注册: 2003-05-31
编号: 17
1919年5月4日,北京的大学生发起了五四运动,至今整整九十周年,实在是光阴似箭!四月底正好在北京,去了趟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春天的北大清华草木葱郁,青春飞扬。
附加图片
上传的图片
EXIF: 1/160, F8, 0/10EV, ISO100, 5mm, @ 2009:04:24 15:51:15, DSC-W170

 
Go to the top of the page
+Quote Post
 
Start new topic
回复
护鸟使者
发表 2009-05-08 12:52
链接: #2


资深会员
***

组别: 注册会员
帖子: 905
注册: 2006-08-06
来自: 辽宁省大连市(家),美国西雅图市(校)

编号: 1481
江南,你要是再去上海复旦和交大的话,千万给我点面子,别拍完就网上发。我把时至今日都说我高考才573,考上东北农业大学;他同学姑娘一个在复旦、一个在交大都650多分,到现在我一在家就拿她们跟我比,讽刺几句。我是信心导向型的人,渐渐地我讨厌起上海、甚至长三角的N多城市,在我的世界里,气候温暖的“上海”二字却成了冷漠的代名词。我爸本来想让我去美国加州理工大学(洛杉矶);。可我偏自己申请西雅图的华盛顿州立大学。原因就是因为他还有朋友的孩子在那里拿奖学金,我的心很脆弱,不堪比乎!哈尔滨与上海;西雅图与洛杉矶,同样是我在正北方。与其说是一种巧合,不如说是给我在家长们的攀比心下饱经沧桑的心在虽然寒冷的北边找一个属于自己的温馨的家吧。
走吧,走吧,给自己的心找一个家。走吧,走吧,人生难免经历苦痛挣扎。也曾伤心流泪,也曾黯然心碎,这就是做孩子的代价~~~~~~


--------------------
即使再小的帆也能远航. Believe me I can fly!!! 刘文韬
Go to the top of the page
+Quote Post
天空
发表 2009-05-11 13:47
链接: #3


新鸟入门
*

组别: 注册会员
帖子: 38
注册: 2009-05-11
来自: 福建莆田
编号: 4508
引用 (护鸟使者 @ 2009-05-08 12:52) *
江南,你要是再去上海复旦和交大的话,千万给我点面子,别拍完就网上发。我把时至今日都说我高考才573,考上东北农业大学;他同学姑娘一个在复旦、一个在交大都650多分,到现在我一在家就拿她们跟我比,讽刺几句。我是信心导向型的人,渐渐地我讨厌起上海、甚至长三角的N多城市,在我的世界里,气候温暖的“上海”二字却成了冷漠的代名词。我爸本来想让我去美国加州理工大学(洛杉矶);。可我偏自己申请西雅图的华盛顿州立大学。原因就是因为他还有朋友的孩子在那里拿奖学金,我的心很脆弱,不堪比乎!哈尔滨与上海;西雅图与洛杉矶,同样是我在正北方。与其说是一种巧合,不如说是给我在家长们的攀比心下饱经沧桑的心在虽然寒冷的北边找一个属于自己的温馨的家吧。
走吧,走吧,给自己的心找一个家。走吧,走吧,人生难免经历苦痛挣扎。也曾伤心流泪,也曾黯然心碎,这就是做孩子的代价~~~~~~



中国的这种教育太要命了,中学就是考试比成绩(像护鸟使者这样),大学就是混日子,死记硬背那个60分就万岁。
嗨!像护鸟使者这样的全面发展的学生吗,我觉得在美国能更有发展空间。
不过我也是很喜欢去上海的,还有附近周庄等水上小镇,交大进去过,就不往这发了吧。
Go to the top of the page
+Quote Post

篇帖子在这个主题
- 江南   北大清华近影----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周年   2009-05-07 10:41
- - 江南   北大最美最古老的校门--西校门   2009-05-07 10:45
- - 江南   如江南园林般的青青校园   2009-05-07 10:47
- - 江南   北大的华表   2009-05-07 10:48
- - 江南   江南园林般的校园   2009-05-07 10:50
- - 江南   在古老厚重且又青春郁郁的校园里发...   2009-05-07 10:51
- - 江南   读书   2009-05-07 10:52
- - 江南   骑行散步   2009-05-07 10:53
- - 江南   除西门外,北大的另一个招牌风景----...   2009-05-07 10:54
- - 江南   "一塌糊涂"   2009-05-07 10:55
- - 江南   中学生来北大预热   2009-05-07 10:55
- - 江南   清华大学西校门。与北大门禁森严不...   2009-05-07 10:56
- - 江南   厚重淳实的建筑,一如清华的校训和...   2009-05-07 10:57
- - 江南   厚重淳实的建筑,一如清华的校训和...   2009-05-07 10:57
- - 江南   厚重淳实的建筑,一如清华的校训和...   2009-05-07 10:57
- - 江南   清华大学的招牌景致----二校门   2009-05-07 10:59
- - 江南   清华大学的招牌景致----二校门   2009-05-07 11:00
- - 山鹰   北大是个好学校。   2009-05-07 21:05
|- - 护鸟使者   引用 (山鹰 @ 2009-05-07 21...   2009-05-08 12:34
- - 护鸟使者   江南,你要是再去上海复旦和交大的...   2009-05-08 12:52
|- - 天空   引用 (护鸟使者 @ 2009-05-08 1...   2009-05-11 13:47
- - 泽雉   读何兆武先生《上学记》,可知清华...   2009-05-08 15:33
- - 江南   呵呵,基本同意泽雉同学的观点。坦...   2009-05-08 16:39
- - 燕鸥   ........   2009-05-20 08:50


Reply to this topicStart new topic
1 位会员正在阅读此主题 (1 位游客和 0 位隐身会员)
0 位会员:

 



RSS 简化版本 当前时间: 2026-06-27 23:39
闽ICP备1703033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