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B

欢迎您, 论坛游客 ( 登录 | 注册 )

> 新人报道
和和
发表 2010-02-02 22:57
链接: #1


新鸟入门
*

组别: 正式会员
帖子: 36
注册: 2010-02-02
编号: 5088
俺是新人跑来报道,各位老鸟请多关照
附加图片
上传的图片
作品版权声明: 原创.自然环境非干扰性拍摄   
EXIF: 1/125, F5.6, 0/6EV, ISO200, 300mm, @ 2009:05:29 08:34:19, NIKON D300

 
Go to the top of the page
+Quote Post
 
Start new topic
回复
家燕
发表 2010-02-03 15:38
链接: #2


资深会员
***

组别: 正式会员
帖子: 265
注册: 2007-03-20
编号: 2097
对于我来说你就是新鸟。 smile.gif
Go to the top of the page
+Quote Post

篇帖子在这个主题
- 和和   新人报道   2010-02-02 22:57
- - 军长   你还是新人?哈哈哈哈!欢迎和爷回...   2010-02-02 23:06
- - 岩鹭   冲出来的新人竟然是精品啊!   2010-02-03 08:30
- - 云鹤   果然是新鸟   2010-02-03 08:54
- - 斑鱼狗   看来网站分级要重新设,不能新注册...   2010-02-03 09:51
|- - 红刀鱼   引用 (斑鱼狗 @ 2010-02-03 09...   2010-02-03 11:13
|- - 可乐龙   真漂亮!   2010-02-03 12:06
- - 寥寥   人的确是新的!   2010-02-03 13:26
- - 丫丫   是江西的和和吗 从左到右:一路风...   2010-02-03 13:32
|- - 凌飞鹤   引用 (丫丫 @ 2010-02-03 13...   2010-02-03 20:49
- - 僵鱼   把自已伪装成新鸟!   2010-02-03 14:45
|- - 大小刚   引用 (僵鱼 @ 2010-02-03 14...   2010-02-03 19:08
|- - xqm   引用 (大小刚 @ 2010-02-03 19...   2010-02-04 23:13
|- - 上尉   引用 (大小刚 @ 2010-02-03 19...   2010-02-06 23:08
- - 家燕   对于我来说你就是新鸟。   2010-02-03 15:38
- - 山鹰   强,这新人牛啊,看把人家黄腹角雉...   2010-02-03 17:51
- - 岩鹭   三个不会都是吧?   2010-02-03 21:34
|- - 林鸮   引用 (岩鹭 @ 2010-02-03 21...   2010-02-03 21:51
|- - 凌飞鹤   引用 (林鸮 @ 2010-02-03 21...   2010-02-03 22:09
- - 和和   俺是江西的和和,谢谢凌飞鹤老师,YY...   2010-02-04 08:59
- - 丫丫   TO禾禾:不客气啦 欢迎回家!别叫我...   2010-02-04 14:01
- - 丫丫   引用 (xqm @ 2010-02-04 23:13)...   2010-02-05 13:16
|- - 大小刚   引用 (丫丫 @ 2010-02-05 13...   2010-02-07 19:31
- - 上尉   热烈欢迎和和加盟!...不要装嫩,不...   2010-02-06 23:04
- - chik   見識了   2010-02-07 08:34
- - 古古炊烟   引用 (chik @ 2010-02-07 08:34...   2010-02-07 18:25
- - 鹰will   欢迎!!   2010-02-07 19:46
- - 蓝色   呵呵   2010-02-07 21:27


Reply to this topicStart new topic
1 位会员正在阅读此主题 (1 位游客和 0 位隐身会员)
0 位会员:

 



RSS 简化版本 当前时间: 2026-06-28 02:26
闽ICP备1703033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