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8 00:03
链接:
#1
|
|
![]() 资深会员 ![]() ![]() ![]() 组别: 正式会员 帖子: 1303 注册: 2009-07-07 来自: 厦门 编号: 4691 |
版主帮删下
-------------------- QQ:494073078
|
![]() |
2010-10-27 01:12
链接:
#2
|
|
![]() 资深会员 ![]() ![]() ![]() 组别: 正式会员 帖子: 1303 注册: 2009-07-07 来自: 厦门 编号: 4691 |
回上尉版主:原看到南航包机有到金边的剩票¥380往返(正常单程就要1千多多)+机场税费¥840。11.11去,11.22返。打算金边1-2天,暹粒3-4天(买吴哥窟3天票$20),最著名的洞里萨湖普列托尔鸟类保护区(PrekToalBirdSanctuary)3-4天。柬埔寨消费便宜,(通用美元,银联卡可取款)2人“农家乐”包吃住$15-20/天,坐突突车到处走方便自由,交通费也低。11月-3月是旱季,很好的旅游季节。有很多鬼佬在那休闲,应该没有地雷,瘟疫(出境要打预防针)呵呵。就打算邀个人作伴一起去下,这样不知要比跟着小旗子走,强上几百倍对不对。没想第二天问完签证问题(原想应该可以落地签),回头一看,票没了。只好暂时作罢,但这样的东南亚(泰,柬,越,老)机票经常有,只是往返时间不由己,不知上尉时间自由不?有没有兴趣結伴?其实印,巴,尼也是值得去下的,看鸟嘛,外国的鸟应该和人种相似,总是不一样吧?!这个你是行家,到时你带我看。所以这个帖就先删了吧。
-------------------- QQ:494073078
|
吧浪鱼 有没有人11月想一起去暹粒玩一下。补下引诱帖 2010-10-18 00:03
上尉 为何要删?柬埔寨暹粒很好啊!那里... 2010-10-26 14:14
岩鹭 保留啊,让我们羡慕一下 2010-10-27 07:15
吧浪鱼 引用 (岩鹭 @ 2010-10-27 07... 2010-11-01 14:06
福州斑马 巴兄厉害!有去国内的喊我. 2010-11-05 09:17
鹫 此帖好呀。 2010-12-08 15:01
海脚鸟 期待巴兄的柬埔寨行及给大伙儿带回... 2011-03-31 19:25![]() ![]() |
| 简化版本 | 当前时间: 2026-06-24 01: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