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6 23:22
链接:
#1
|
|
![]() 资深会员 ![]() ![]() ![]() 组别: 正式会员 帖子: 4562 注册: 2009-05-08 编号: 4495 |
RT,http://info.xitek.com/news/201011/23-54848.html<H1 class=title>我又上论坛查了一下,第一片镜片是衍射镜片,应该是440 DO的升级版本了。
这就不喜欢背重炮的鸟友,绝对是一个好消息!</H1> -------------------- 欢迎光临公众号:老鼠队长的鸟窝
captain-birdnest 微信:wxid_gl5omou5cfdy22 非鸟事勿扰。 |
![]() |
2010-11-29 23:38
链接:
#2
|
|
![]() 资深会员 ![]() ![]() ![]() 组别: 正式会员 帖子: 4562 注册: 2009-05-08 编号: 4495 |
MARS:应该和440 DO是同一档次的产品,但是定价会高于440 DO.
短时间手持没有问题. 福建柏:等吧,好好攒钱,现在一堆的新炮要推出,新一代的428,540,640都要来了. -------------------- 欢迎光临公众号:老鼠队长的鸟窝
captain-birdnest 微信:wxid_gl5omou5cfdy22 非鸟事勿扰。 |
2010-11-30 13:22
链接:
#3
|
|
![]() 资深会员 ![]() ![]() ![]() 组别: 正式会员 帖子: 1708 注册: 2005-03-05 编号: 715 |
MARS:应该和440 DO是同一档次的产品,但是定价会高于440 DO. 短时间手持没有问题. 福建柏:等吧,好好攒钱,现在一堆的新炮要推出,新一代的428,540,640都要来了. 呵呵谢谢老鼠队长,DO的档次,超出预算!呵呵等以后接二手的。 -------------------- 佳能50D+佳能300mmF4.0+佳能1.4X增倍镜
|
老鼠队长 HOHO,佳能将推出EF 600 F5.6 DO 2010-11-26 23:22
MARS-信天翁 引用 (老鼠队长 @ 2010-11-26 2... 2010-11-27 14:42
福建柏 两个问题很关心啊。
重不重?能手持... 2010-11-27 23:46![]() ![]() |
| 简化版本 | 当前时间: 2026-06-26 07: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