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28 02:12
链接:
#1
|
|
![]() 资深会员 ![]() ![]() ![]() 组别: 注册会员 帖子: 1167 注册: 2003-06-01 编号: 25 |
刚刚收到通知,7月1日起到泉州上班。
尽管这是我多次申请和坚持的结果,心中也向往过无数个泉州的名胜古迹,可是真接到这样的通知,心里却难受的紧。 推迟两个站下公交车,徒步走回报社,感觉思绪就象街头的车水马龙,躁杂而没有方向,也没有任何红绿灯可以掌控。心情就象这台风季节都市的天空,灰暗、低沉而压抑。 难忘与你们一起涉过的山山水水(写到这儿想流泪),就希望老天爷下一场雨,我可以站到无人的野地里,任风雨锐利,打在我的脸上、身上…… 看样子到泉州是去编新闻,这意味着我将没有周末。只能期待你们到泉州时,能有相聚之机会了。 祝你们的事业成功顺利——观鸟也好,160也好,爱虎也好,摄蝶也好,都能随心所愿,吉祥有成! 再见了,同志们!今后只能网上相见了。 |
![]() |
2003-07-31 21:19
链接:
#2
|
|
![]() 绝对好爷们 ![]() ![]() ![]() 组别: 版主 帖子: 13499 注册: 2003-06-07 编号: 49 |
赶紧搞个厦门观鸟协会泉州分会,自己发动一大堆的人,自己来做老大不是很好的吗?
-------------------- 2003年3月开始试用Phoenix 80+奥林巴斯730(云淡的);
2003年11月正式使用Kamakura 80ED+尼康4500; 2004年6月正式使用Swarovski STS 80 HD+尼康4500,退出Kamakura; 2005年5月开始使用Canon 20D +400 f5.6及Swarovski STS 80 HD+尼康4500组合; 2008年4月开始使用Canon 40D退出20D,5月使用400 f4代替400 f5.6,退出Swarovski 4500; 军备竞赛持续进行,始终没有终点! |
![]() ![]() |
| 简化版本 | 当前时间: 2026-06-24 14: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