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4 10:06
链接:
#1
|
|
![]() 中级会员 ![]() ![]() ![]() 组别: 正式会员 帖子: 411 注册: 2004-07-17 编号: 458 |
紫色花蜜鸟。
EXIF: 1/320, F3.5, 0/10EV, ISO64, 59mm, @ 2005:11:03 13:40:09, C730UZ
EXIF: 1/200, F3.5, 0/10EV, ISO64, 59mm, @ 2005:11:03 13:41:14, C730UZ -------------------- "风来疏竹,风过而竹不留声“
|
![]() |
2005-11-05 01:02
链接:
#2
|
|
![]() 绝对好爷们 ![]() ![]() ![]() 组别: 版主 帖子: 13499 注册: 2003-06-07 编号: 49 |
恭喜新鸟入帐呀。
-------------------- 2003年3月开始试用Phoenix 80+奥林巴斯730(云淡的);
2003年11月正式使用Kamakura 80ED+尼康4500; 2004年6月正式使用Swarovski STS 80 HD+尼康4500,退出Kamakura; 2005年5月开始使用Canon 20D +400 f5.6及Swarovski STS 80 HD+尼康4500组合; 2008年4月开始使用Canon 40D退出20D,5月使用400 f4代替400 f5.6,退出Swarovski 4500; 军备竞赛持续进行,始终没有终点! |
文竹 AL AIN 一点收获 2005-11-04 10:06
文竹 不知道是不是绿喉蜂虎,按体形是的
... 2005-11-04 10:15
岩鹭 不错,文竹一出手,就不是家常鸟。 2005-11-04 16:13
蓝色 期待继续 2005-11-04 17:31
蓝鹊 今天运气真不错,在阿布扎比也看到... 2005-11-04 20:23
红耳鹎 文竹的片子在哪儿拍的呀? 2005-11-04 23:08
蓝鹊 在阿联酋,前几张在阿莱因,后两张... 2005-11-04 23:45
XP 啧啧 都是听都没听说的鸟 羡慕! 2005-11-05 01:03
北极鸥 非常想念蓝鹊兄弟啊! 2005-11-05 04:51
蓝鹊 引用 (北极鸥 @ 2005-11-04 20:51 )非常... 2005-11-06 19:42
不知道 开眼界. 2005-11-05 08:23
斑鱼狗 小炮还在我家躺着,派不上用场啊 2005-11-05 18:23
蓝鹊 引用 (斑鱼狗 @ 2005-11-05 10:23 )小炮... 2005-11-06 19:45
丫丫 呵呵~~~~~~~~~我家小外甥还记得蓝鹊的... 2005-11-07 04:23
上尉 很好!继续努力...... 2005-11-07 16:15
羽翎 好鸟!想念! 2005-11-07 20:50![]() ![]() |
| 简化版本 | 当前时间: 2026-06-23 16:3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