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B

欢迎您, 论坛游客 ( 登录 | 注册 )

> 最近很热闹,嘿嘿凑一下!
野鸟
发表 2005-10-31 02:25
链接: #1


绝对菜鸟
***

组别: 版主
帖子: 4320
注册: 2003-05-30
编号: 6
好久没出动,下午办完事情后,决定到很久没去的钟宅湾瞧瞧,到了之后一看,不好在修路,把两边的灌木丛全部铲除,还放火在烧,想想觉得可能会没戏,不过又心有不甘,于是决定找个地方蹲守,刚好有间破房子正在鱼塘边,于是走了进去,往鱼塘一瞧,哈哈,有东西,这东西以前看过,不过还没拍过1张清楚地,于是小心翼翼的趴在地板上,拿起小炮“咔嚓、咔嚓”那感觉真是一个字“爽”啊,可惜啊,估计是高兴过头,相机的参数设置错误,效果不好,唉,估计这一两个礼拜它们应该还在,所以,今天的就权当记录了。
附加图片
上传的图片
EXIF: 1/400, F7.1, 2/2EV, ISO400, 400mm, @ 2005:10:30 15:44:36, Canon EOS 20D

 


--------------------
TEL:13599502682观到并色到——此为人生乐事也!!
Go to the top of the page
+Quote Post
 
Start new topic
回复
野鸟
发表 2005-10-31 02:47
链接: #2


绝对菜鸟
***

组别: 版主
帖子: 4320
注册: 2003-05-30
编号: 6
蓝翡翠的特模糊记录版,这张一定要发的,因为口说无凭阿!
附加图片
上传的图片
EXIF: 1/320, F6.3, 2/2EV, ISO400, 400mm, @ 2005:10:30 15:53:10, Canon EOS 20D

 


--------------------
TEL:13599502682观到并色到——此为人生乐事也!!
Go to the top of the page
+Quote Post
候鸟
发表 2005-10-31 03:19
链接: #3


普通会员
***

组别: 正式会员
帖子: 2970
注册: 2004-10-17
编号: 545
引用 (野鸟 @ 2005-10-30 18:47 )
蓝翡翠的特模糊记录版,这张一定要发的,因为口说无凭阿!
*


蓝翡翠?白胸就是特征么? rolleyes.gif


--------------------
生命就在于折腾~
--鸟会最外行-就是我的专长


Go to the top of the page
+Quote Post
XP
发表 2005-11-07 18:11
链接: #4


会员
***

组别: 版主
帖子: 2724
注册: 2004-11-08
编号: 587
引用 (候鸟 @ 2005-10-30 19:19 )
引用 (野鸟 @ 2005-10-30 18:47 )
蓝翡翠的特模糊记录版,这张一定要发的,因为口说无凭阿!
*


蓝翡翠?白胸就是特征么? rolleyes.gif
*



昨天看到台湾管蓝翡翠黑头翡翠(英文名叫: Black-capped Kingfisher) 我想‘黑头’应该是蓝翡翠最大的特征吧?


--------------------
观鸟会-我们的精神家园
Go to the top of the page
+Quote Post

篇帖子在这个主题


Reply to this topicStart new topic
1 位会员正在阅读此主题 (1 位游客和 0 位隐身会员)
0 位会员:

 



RSS 简化版本 当前时间: 2026-06-28 07:21
闽ICP备1703033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