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B

欢迎您, 论坛游客 ( 登录 | 注册 )

> 新枪到手,随便拍拍
蓝鹊
发表 2005-11-20 07:26
链接: #1


鸟人
***

组别: 信天翁军团
帖子: 3583
注册: 2004-04-30
编号: 388
感谢大班,鹫,云淡的帮助,终于拿到相机,再次感谢。
偷偷在公司后墙上拍的。
[attachment=19039:attachment]
[attachment=19040:attachment]
[attachment=19041:attachment]


--------------------
有付出才有收获............
1D mark III +7D+5D MARK III
800 F5.6+300 F4+400 F4 DO
Go to the top of the page
+Quote Post
 
Start new topic
回复
丫丫
发表 2005-11-24 18:41
链接: #2


看鸟去
***

组别: 正式会员
帖子: 4016
注册: 2003-06-03
编号: 32
引用 (羽翎 @ 2005-11-21 09:22 )
蓝鹊:我也刚刚到手20D,只是镜头还在搜寻中。
*

嘿嘿~~~~~~~~~~军备竞赛进入收尾阶段 laugh.gif ~~~~下一轮竞赛不知何时展开 tongue.gif ~~~~


--------------------
童年的时光悄悄地流过,难忘那光着脚丫在田野里跑的日子----------
Go to the top of the page
+Quote Post

篇帖子在这个主题


Reply to this topicStart new topic
1 位会员正在阅读此主题 (1 位游客和 0 位隐身会员)
0 位会员:

 



RSS 简化版本 当前时间: 2026-06-26 07:36
闽ICP备1703033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