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B

欢迎您, 论坛游客 ( 登录 | 注册 )

> [分享]方寸之间-写意的,传情的~兼贺端午节!
候鸟
发表 2006-05-31 07:00
链接: #1


普通会员
***

组别: 正式会员
帖子: 2970
注册: 2004-10-17
编号: 545
呵呵,现在通信手段发达多了--许多手机都能支持多媒体功能,其中彩信功能有许多朋友的手机虽然支持却不知怎么使用,这不,今天给鸟会的好几位老朋友都发了彩信,遗憾的是要不是没有收到对方阅读信息就是报告:对方手机可能不支持~`因此,想了个土办法-直接上传于此-来个集体祝贺好了(也可直接下载于硬盘,再传至手机做墙纸或屏保都不错的哦,呵呵):

上传的图片

上传的图片



顺便发几张"鸟图画",做背景也相当漂亮的啊~ wub.gif

上传的图片

上传的图片



上传的图片

上传的图片



rolleyes.gif


--------------------
生命就在于折腾~
--鸟会最外行-就是我的专长


Go to the top of the page
+Quote Post
 
Start new topic
回复
岩鹭
发表 2006-05-31 16:10
链接: #2


版主
***

组别: 版主
帖子: 13982
注册: 2003-05-31
编号: 18
端午节快乐!候鸟再忙总是不忘节日的问候。
我的手机是黑白的鸟机,唯一的优点就是品牌的名称让我喜欢 wink.gif
Go to the top of the page
+Quote Post
候鸟
发表 2006-06-01 20:50
链接: #3


普通会员
***

组别: 正式会员
帖子: 2970
注册: 2004-10-17
编号: 545
引用 (岩鹭 @ 2006-05-31 08:10 )
端午节快乐!候鸟再忙总是不忘节日的问候。
我的手机是黑白的鸟机,唯一的优点就是品牌的名称让我喜欢 wink.gif
*


哦~名牌的效应啊~嘿嘿
是可以换代了--现在国产品牌的"多功能手机"--真是物美价廉,性价比非常不错/我前不久刚刚换代的V9超薄手机,基本性能为:
200万摄影头/超薄机身11mm/2``TFT液晶屏幕/支持所以的多媒体功能-MP3,MP4彩信,WPA,GPRS上网/本机照片艺术处理功能很强大,还支持TF卡扩展内存,原机送128MTF卡一张,价格才1150.00元!如果是要买同等功能的名牌(NOKIA或者MOTOROLA的,恐怕要3~4000以上的) rolleyes.gif


--------------------
生命就在于折腾~
--鸟会最外行-就是我的专长


Go to the top of the page
+Quote Post

篇帖子在这个主题


Reply to this topicStart new topic
1 位会员正在阅读此主题 (1 位游客和 0 位隐身会员)
0 位会员:

 



RSS 简化版本 当前时间: 2026-06-25 09:59
闽ICP备1703033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