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打印版本

点击此处用原始格式查看主题

厦门观鸟会 _ WWF大嶝岛湿地飞羽项目 _ 大嶝岛湿地与水鸟摄影展布展花絮

作者: 鹰will 2012-11-23 21:07

原本想搞得有点文艺范,计划在阳塘慈济宫走廊过道里张贴摄影展照片,但考虑到这几日下雨,于是临时决定,改为把展板张贴在庙前面广场上左右两边带雨披的宣传栏中。慈济宫的负责人们都非常支持。

刚开始布展,展板上的照片就吸引了当地的村民和电瓶车司机们纷纷过来围观。有的表示惊叹,原来自己身边有这么美的鸟类,有的老人家说这些鸟都见过,但是没想到会这么漂亮!阳塘码头赶海回来的渔民也都过来仔细的端详,他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摄影展在家门口就可以看到真是太赞了!回去要叫村里人都过来看。小朋友们也都长大了嘴巴,喊着叫父母过来看。

期待明天有更多的游客和本地的居民都来看一眼,这美丽的大嶝岛和湿地飞羽们。感觉我们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布展当中当地的围观的村民

EXIF: 1/50, F2.6, 0/10EV, ISO50, 3mm, @ 2012:11:23 14:58:19, GT-S5820



EXIF: 1/105, F2.6, EV, ISO50, 0mm, @ 2012:11:23 15:03:45, GT-S5820



EXIF: 1/100, F2.6, EV, ISO50, 0mm, @ 2012:11:23 14:56:10, GT-S5820


看看布展完的效果

EXIF: 1/25, F2.6, 0/10EV, ISO100, 3mm, @ 2012:11:23 15:32:24, GT-S5820



EXIF: 1/33, F2.6, 0/10EV, ISO100, 3mm, @ 2012:11:23 16:18:30, GT-S5820



EXIF: 1/20, F2.6, 0/10EV, ISO100, 3mm, @ 2012:11:23 16:35:21, GT-S5820


展览吸引了小朋友和家长还有赶海回家的渔民

EXIF: 1/25, F2.6, 0/10EV, ISO100, 3mm, @ 2012:11:23 16:17:53, GT-S5820


[attachment=127828:2012-11-2316.27.59.jpg]

EXIF: 1/16, F2.6, 0/10EV, ISO100, 3mm, @ 2012:11:23 16:19:53, GT-S5820



EXIF: 1/14, F2.6, 0/10EV, ISO100, 3mm, @ 2012:11:23 16:20:50, GT-S5820



EXIF: 1/9, F2.6, EV, ISO400, 0mm, @ 2012:11:23 17:00:36, GT-S5820




EXIF: 1/16, F2.6, EV, ISO100, 0mm, @ 2012:11:23 16:27:42, GT-S5820




EXIF: 1/9, F2.6, EV, ISO400, 0mm, @ 2012:11:23 17:00:36, GT-S5820

 

作者: 鹰will 2012-11-23 21:15

还有我们可爱志愿者的风采
阳塘小学张校长

EXIF: 1/50, F2.6, 0/10EV, ISO50, 3mm, @ 2012:11:23 14:52:56, GT-S5820


第一次露面的大澄的鸟友:鸟尾巴

EXIF: 1/14, F2.6, EV, ISO100, 0mm, @ 2012:11:23 16:07:24, GT-S5820


热情的海脚鸟

EXIF: 1/20, F2.6, 0/10EV, ISO100, 3mm, @ 2012:11:23 16:17:30, GT-S5820


还有门外汉的两口子

EXIF: 1/14, F2.6, 0/10EV, ISO100, 3mm, @ 2012:11:23 16:30:20, GT-S5820


作者: 山鹰 2012-11-23 22:04

那个赶海的渔民,猛一看我还以为是流浪汉,真对不住人家,呵呵。这次摄影展,最希望的效果就是能够当当地的渔民们感受一下,目的就达到了。
志愿者们辛苦了!

作者: 小丸子 2012-11-23 22:51

心里默默支持!好想去帮忙啊 wub.gif

作者: 海脚鸟 2012-11-25 23:54

哈哈,鹰will速度快。。。
冒着雨来,你和门外悍辛苦啦。
那只蛎鹬算是犒劳吧。。。哈哈

版权所有 Invision Power Board
© Invision Power Servi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