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B

欢迎您, 论坛游客 ( 登录 | 注册 )

2 页 V   1 2 >  
Reply to this topicStart new topic
> 新人报道
和和
发表 2010-02-02 22:57
链接: #1


新鸟入门
*

组别: 正式会员
帖子: 36
注册: 2010-02-02
编号: 5088
俺是新人跑来报道,各位老鸟请多关照
附加图片
上传的图片
作品版权声明: 原创.自然环境非干扰性拍摄   
EXIF: 1/125, F5.6, 0/6EV, ISO200, 300mm, @ 2009:05:29 08:34:19, NIKON D300

 
Go to the top of the page
+Quote Post
军长
发表 2010-02-02 23:06
链接: #2


资深会员
***

组别: 正式会员
帖子: 398
注册: 2007-02-27
编号: 1998
你还是新人?哈哈哈哈!欢迎和爷回家!
Go to the top of the page
+Quote Post
岩鹭
发表 2010-02-03 08:30
链接: #3


版主
***

组别: 版主
帖子: 13982
注册: 2003-05-31
编号: 18
冲出来的新人竟然是精品啊!
Go to the top of the page
+Quote Post
云鹤
发表 2010-02-03 08:54
链接: #4


中级会员
***

组别: 正式会员
帖子: 6162
注册: 2003-06-10
来自: 厦门
编号: 54
果然是新鸟 em05.gif


--------------------
mail:yunlihe2004@163.com
电话: 15980809930
Go to the top of the page
+Quote Post
斑鱼狗
发表 2010-02-03 09:51
链接: #5


资深会员
***

组别: 正式会员
帖子: 5686
注册: 2003-05-30
编号: 5
看来网站分级要重新设,不能新注册就是“新鸟入门”。这只新鸟显然不是入门级的,而是高级的


--------------------
电话:13600926150
Go to the top of the page
+Quote Post
红刀鱼
发表 2010-02-03 11:13
链接: #6


资深会员
***

组别: 正式会员
帖子: 3483
注册: 2007-11-09
编号: 3005
引用 (斑鱼狗 @ 2010-02-03 09:51) *
看来网站分级要重新设,不能新注册就是“新鸟入门”。这只新鸟显然不是入门级的,而是高级的


是呀!
Go to the top of the page
+Quote Post
可乐龙
发表 2010-02-03 12:06
链接: #7


资深会员
***

组别: 注册会员
帖子: 3736
注册: 2006-03-28
编号: 1265
真漂亮!
Go to the top of the page
+Quote Post
寥寥
发表 2010-02-03 13:26
链接: #8


生命中的精灵
***

组别: 正式会员
帖子: 5335
注册: 2003-06-06
编号: 46
人的确是新的! tongue.gif


--------------------
森林里举行了一场音乐会,胖猫、鳄鱼、老鼠、青蛙,通通粉墨登场。
跳跃的指法、拨动的琴弦;低哑的呢喃、嘹亮的独唱,释放了麻涩的痛楚、焦噪的惊慌。
心田重生了绿芽,微笑如花朵绽放,树影与月光的合音耐人寻味,让我们一同在森林里唱游,享受共鸣的梦幻时光。
Go to the top of the page
+Quote Post
丫丫
发表 2010-02-03 13:32
链接: #9


看鸟去
***

组别: 正式会员
帖子: 4016
注册: 2003-06-03
编号: 32
是江西的和和吗 wub.gif


从左到右:一路风尘、禾禾、木木

上传的图片
作品版权声明: 原创.自然环境非干扰性拍摄   



--------------------
童年的时光悄悄地流过,难忘那光着脚丫在田野里跑的日子----------
Go to the top of the page
+Quote Post
僵鱼
发表 2010-02-03 14:45
链接: #10


注册会员
**

组别: 注册会员
帖子: 104
注册: 2009-12-08
编号: 4959
把自已伪装成新鸟!
Go to the top of the page
+Quote Post
家燕
发表 2010-02-03 15:38
链接: #11


资深会员
***

组别: 正式会员
帖子: 265
注册: 2007-03-20
编号: 2097
对于我来说你就是新鸟。 smile.gif
Go to the top of the page
+Quote Post
山鹰
发表 2010-02-03 17:51
链接: #12


资深掺和者
***

组别: 正式会员
帖子: 10919
注册: 2005-06-26
来自: 厦门
编号: 882
强,这新人牛啊,看把人家黄腹角雉“吓”得!热泪欢迎!


--------------------
给我一双彩虹的翅膀,我要飞向那自由的天堂。

微信公众号:山鹰的自然行记
Go to the top of the page
+Quote Post
大小刚
发表 2010-02-03 19:08
链接: #13


资深会员
***

组别: 正式会员
帖子: 5885
注册: 2009-05-15
编号: 4517
引用 (僵鱼 @ 2010-02-03 14:45) *
把自已伪装成新鸟!



原来是尉座常说的何老师呀!厉害!


--------------------
等待中享受那份宁静,挥舞的翅膀让心跟着飞翔。
Go to the top of the page
+Quote Post
凌飞鹤
发表 2010-02-03 20:49
链接: #14


资深会员
***

组别: 正式会员
帖子: 3675
注册: 2009-03-26
来自: 福建厦门市
编号: 4354
引用 (丫丫 @ 2010-02-03 13:32) *
是江西的和和吗 wub.gif

上传的图片
作品版权声明: 原创.自然环境非干扰性拍摄   




YY眼睛厉害呀。


--------------------
随心随性随天意...

http://blog.xmnn.cn/?2829/

QQ:504401942
MP:13400621555

Go to the top of the page
+Quote Post
岩鹭
发表 2010-02-03 21:34
链接: #15


版主
***

组别: 版主
帖子: 13982
注册: 2003-05-31
编号: 18
三个不会都是吧?
Go to the top of the page
+Quote Post
林鸮
发表 2010-02-03 21:51
链接: #16


与鸟人同行
***

组别: 正式会员
帖子: 1834
注册: 2006-10-31
来自: 厦门
编号: 1652
引用 (岩鹭 @ 2010-02-03 21:34) *
三个不会都是吧?


同问? laugh.gif


--------------------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Go to the top of the page
+Quote Post
凌飞鹤
发表 2010-02-03 22:09
链接: #17


资深会员
***

组别: 正式会员
帖子: 3675
注册: 2009-03-26
来自: 福建厦门市
编号: 4354
引用 (林鸮 @ 2010-02-03 21:51) *
同问? laugh.gif



中间那位就是和和呀。


--------------------
随心随性随天意...

http://blog.xmnn.cn/?2829/

QQ:504401942
MP:13400621555

Go to the top of the page
+Quote Post
和和
发表 2010-02-04 08:59
链接: #18


新鸟入门
*

组别: 正式会员
帖子: 36
注册: 2010-02-02
编号: 5088
俺是江西的和和,谢谢凌飞鹤老师,YY老师的指引,俺回家了,呵呵~~~~
大班,俺的吉姆尼有劳您费心了,牌照已经上好了,老林已经中毒自动波吉姆尼了,哈哈
Go to the top of the page
+Quote Post
丫丫
发表 2010-02-04 14:01
链接: #19


看鸟去
***

组别: 正式会员
帖子: 4016
注册: 2003-06-03
编号: 32
TO禾禾:不客气啦 wub.gif 欢迎回家!别叫我老师!em09.gif 叫丫丫姐好了。08年10月和大班、蓝色、小虎在武夷山见到你,到现在才回家! laugh.gif
TO岩鹭大姐:三人照从左到右,一路风尘、禾禾、木木。都是江西的鸟友。

上传的图片
作品版权声明: 原创.自然环境非干扰性拍摄   




上传的图片
作品版权声明: 原创.自然环境非干扰性拍摄   



--------------------
童年的时光悄悄地流过,难忘那光着脚丫在田野里跑的日子----------
Go to the top of the page
+Quote Post
xqm
发表 2010-02-04 23:13
链接: #20


资深会员
***

组别: 正式会员
帖子: 6845
注册: 2008-04-15
编号: 3558
引用 (大小刚 @ 2010-02-03 19:08) *
原来是尉座常说的何老师呀!厉害!

厉害!
Go to the top of the page
+Quote Post

2 页 V   1 2 >
Reply to this topicStart new topic
1 位会员正在阅读此主题 (1 位游客和 0 位隐身会员)
0 位会员:

 



RSS 简化版本 当前时间: 2026-06-25 17:29
闽ICP备17030331号-2